漢語|
.
香港專業研習學會

AIRC 421 人壽保險產品、銷售及營運的法規 Regulation of Life Insurance Products, Sales and Operations

保險公司業務受合規和監管的問題影響。保險監管合規師(AIRC 421)幫助員工了解其公司監管和營運環境,並了解有關美國州和聯邦監管關於人壽保險行業,人壽保險公司和人壽產品的的複雜問題。它還涉及特定壽險公司運營的監管,例如承銷,索賠,再保險,市場分析和產品設計。

高度互動的線上學習途徑利用多媒體方式包括視頻和音頻。課程中亦包含綜合考試作為學習體驗的一部分,因此不需要獨立註冊考試。

這個課程增強了員工於美國保險業務和產品開發的各州和聯邦法規下運營的能力。

所有LOMA課程都已經過適當的審查和更新,以反映DOL信託規例。

線上課程 毋須I*STAR考試

本課程是高度互動的線上課程:多媒體包括視頻、音訊、字幕、以及基於場景的學習,引人入勝。 課程小結、測驗、和綜合考試都做為學習體驗的一部分內置於課程之中,所以不需要單獨註冊考試。

LOMA 的高度互動的線上課程容許學生隨時隨地,不論在家中、工作場所或是乘搭交通工具之時,透過桌上電腦、平板電腦(包括iPad)或手提電腦等通訊裝置,逐步逐步完成課程,不受地域及時間所限。

LOMA eLearning

免費示範

你可以按此觀看免費 LOMA 的高度互動線上課程示範。

備註
  • 在每報讀完一個科目後,學生需要在 6 個月內完成該科目。
  • 完成整個資格的所有科目並不設時間限制。
相關 LOMA 專業資格

本課程為以下專業資格的一部份:
查詢

歡迎電郵( enquiry@hkaps.com.hk)或致電 25997502 查詢。

更多 LOMA 專業資格

LOMA Designations: an Overview (LOMA 專業資格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