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
.
香港專業研習學會

保險監管合規師 Associate, Insurance Regulatory Compliance
LOMA eLearning Icon 此 LOMA 專業資格的100%科目均可以選用線上課程。學生可以安坐家中,考取專業資格。

合規是現今人壽和醫療保險公司面對的最關鍵問題之一。

LOMA將來自法規遵循證書的廣泛合規性內容與美國壽險管理學會會士(FLMI)計劃的選定課程相結合,以提供保險監管合規師(AIRC)。該計劃提供了有關美國各州和聯邦監管的複雜問題的人壽和醫療保險行業和產品綜合知識。

完成以下課程後,將可獲得證書及AIRC (保險監管合規師) 資格:

  1. LOMA 281 以保險及年金產品符合客戶需要
  2. LOMA 291 提升底線:保險公司營運
  3. LOMA 311 金融服務領域的商業法
  4. LOMA 321 金融服務行銷
  5. AIRC 411 人壽保險的規管環境 (The Regulatory Environment for Life Insurance)
  6. AIRC 421 人壽保險產品、銷人壽保險產品、銷售及營運的法規 (Regulation of Life Insurance Products, Sales and Operations)

就業及薪酬前景

參閱PayScale網站的《薪酬趨勢調查報告》

註:PayScale是獨立第三方所營運的網站。我們並沒有核實該網站的資料是否準確及全面,其資料謹供參考之用,而不應依賴。

課程目標
  • 合規概念,條款,流程和法規要求
  • 美國各州和聯邦政府如何監管保險公司
  • 預計在財務考試和市場行為考試期間會出現的情況
  • 人壽保險,醫療保險和年金產品需要的文件類型
  • 聯邦證券法於何時,如何以及為何適用在金融產品的銷售上
  • 哪些具體法規適用於保險,包括人壽,醫療,退休金,年金,信用保險和團體產品
線上課程 毋須I*STAR考試

本課程是高度互動的線上課程:多媒體包括視頻、音訊、字幕、以及基於場景的學習,引人入勝。 課程小結、測驗、和綜合考試都做為學習體驗的一部分內置於課程之中,所以不需要單獨註冊考試。

LOMA 的高度互動的線上課程容許學生隨時隨地,不論在家中、工作場所或是乘搭交通工具之時,透過桌上電腦、平板電腦(包括iPad)或手提電腦等通訊裝置,逐步逐步完成課程,不受地域及時間所限。

LOMA eLearning

免費示範

你可以按此觀看免費 LOMA 的高度互動線上課程示範。

備註
  • 在每報讀完一個科目後,學生需要在 6 個月內完成該科目。
  • 完成整個資格的所有科目並不設時間限制。
查詢

歡迎電郵( enquiry@hkaps.com.hk)或致電 25997502 查詢。

更多 LOMA 專業資格

LOMA Designations: an Overview (LOMA 專業資格概要)